便民
服务
新县镇对一养猪场进行整治
2019-08-05 09:41:55  来源:  责任编辑:  

昨日,笔者再次来到涵江区新县镇墘顶村广林自然村,短短几天内,原本臭气熏天的猪粪已全部清理完毕,100多平方米的猪舍也完全拆除,往日的养猪场成了被沙土覆盖的平地,空气逐渐恢复了往日的清新。

该猪舍地处禁养区,户主连某散养生猪30多头。在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后,涵江区第一时间组织新县镇政府和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派出技术人员对生猪进行清运。同时,迅速拆除清理猪舍,对场地进行平整和清扫,并在猪舍拆除后,由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及时做好场地卫生消杀工作。

下一步,新县镇将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莆为契机,全面“再体检”,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严格落实“村周巡查、镇月检查”机制,对畜禽养殖反弹复养,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坚决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

(方薇  黄源)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