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委书记陈万东带队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9-05-06 15:48:18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5月3日,区委书记陈万东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项目建设。区领导李文玉、方振涵、王锦华、郭立红一同参加调研。



 合力泰项目


       当天上午,陈万东一行首先来到合力泰项目现场,徒步实地察看了合力泰项目所占地块的征迁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陈万东指出,征迁清零工作是项目落地的基础性工作。眼下,合力泰项目正是征迁扫尾的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攻坚克难,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集中时间精力,依法依规扎实有效推进征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开工建设。



 湄职院松西指挥部


   在湄职院松西指挥部,陈万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进度、征迁安置等具体问题。

     陈万东指出,安置房建设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时间节点,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规划,多措并举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完善安置房配套建设,确保征迁户住得放心舒心。

              

 华兴玻璃迁建项目

  项目进展到什么阶段?”“施工过程中要牢记安全第一!”在华兴玻璃迁建项目一线,陈万东一行边走边看边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

    陈万东强调,要着力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的实效;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大人力及施工机械投入,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涵江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文/曾雅燕  )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