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省发改委领导来涵调研重点项目
2019-02-18 15:25:16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2月15日,福建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带队来涵调研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和区长连向红一同参加调研。

张灿民一行先后察看了百威雪津迁建项目、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云度新能源汽车项目。每到一处,张灿民都入车间、看生产、听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调研中,张灿民充分肯定近年来涵江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成效。张灿民指出,涵江区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实现产业集群发展,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高质量的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努力提升技术水平,不断以创新驱动提升竞争力,拓宽市场,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更大的贡献。(曾雅燕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