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市领导来涵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01-17 20:04:10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一行来涵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区领导陈万东、罗恩李、许建国参加慰问活动。

李飞亭一行先来到塘头学校看望慰问困难教师代表,接着又到新浦村亲切慰问困难老党员和遗体捐献者家属,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爱。慰问中,每到一处,李飞亭都和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李飞亭还叮嘱随行人员要认真落实帮扶和保障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林亦霞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