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乡村振兴】“云上枇杷·抗疫助农 ”涵江区枇杷文化节线上活动甜蜜开启!
2022-04-28 14:41:12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图片


425日下午,由莆田市农业农村局指导,莆田市涵江区农业农村局(农办、乡村振兴局)、莆田市涵江区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主办,涵江区融媒体中心协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涵江分公司承办的“云上枇杷•抗疫助农”涵江区枇杷文化节在涵江区白沙镇东泉村甜蜜开启线上直播活动。

图片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现场有来自涵江区白沙、新县、萩芦、庄边等乡镇的果农代表,通过直播间现场带货+基地连线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网友,推广销售枇杷鲜果及衍生产品。同时,在直播间穿插播放枇杷宣传短片,全方位展示涵江区得天独厚的枇杷生长环境、品质优良的枇杷系列产品,有力提升涵江枇杷知名度。直播带货打破了传统销售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打通了农特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既能让全国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就能方便的买到涵江枇杷,又能帮助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振兴乡村经济。

图片


果农代表展示枇杷鲜果、枇杷衍生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直播活动“带货”效果明显,售卖的涵江枇杷受到了大家普遍欢迎和好评,直播间收看人数达15+,截止发稿前,当天累计销售枇杷超过500件。

作为活动承办方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涵江分公司近年来也积极参与推动涵江区“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实施,本次活动在现场展示邮政助农的相关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果农销售。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本次直播大家可以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回看播放

图片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莆仙惠平台购买枇杷,以行动助农,一起传递“莆田甜”。(涵江区农业农村局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