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区委领导深入莆田第十四中学调研督查暑期各项工作
2021-08-27 16:45:4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8月12日,区委宣传部部长张茜华和教育局局长姚志钦一行深入莆田第十四中学调研督查暑期各项工作。

image.png

 张茜华部长一行认真了解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内容,实地察看莆田第十四中学校园整体环境、校舍和基础设施使用运转情况,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茜华部长对学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促进学校健康发展。二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三要抓严安全保障工作,要时刻把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安全放在心上。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四要积极谋划好学校发展规划,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齐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学校管理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通过此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对莆田第十四中学今后的工作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莆田第十四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质量,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地开展各项工作,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艳艳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