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党员干部下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6 16:34:40 黄艳艳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迎接建党百年,3月5日,莆田第十四中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我为群众办事”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进一步推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建设工作,提升“送理论”宣讲活动成效。

image.png

image.png


  由莆田第十四中学党支部志愿者在涵江塘北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 “大喇叭”播起来等方式,把党中央的声音和居民群众息息相关的事有机结合起来,用接地气,居民听得懂,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宣传出去。推动党的理论政策入脑入心,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了解当前群众关心什么、需要什么、想听什么,制定出宣讲内容,展开宣讲,为百姓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用通俗易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image.png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