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精准服务促项目落地
2020-06-04 09:09:39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5月31日上午,福建旺定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项目工地上举行奠基仪式,碱性檬肽素与牛樟芝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旺定实公司是集现代生物、研发、应用、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项目建设用地27.86亩,总投资2亿元,规划建设成品生产区、综合管理办公区、成品存放区等三大功能区。

为加快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建设,涵江区主动靠前,做优服务,多措并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三江口镇、区工信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招商中心、台港澳办等属地乡镇和部门积极联动,推行“上门服务、专班服务、联动服务”等“定制化”服务模式,深化精准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为企业及时解决建设过程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根。眼下,该项目正全力有序推进中,力争在年底前完成施工建设并实现投产。

(朱秀花 林亦霞)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