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23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 亿发公司产品畅销50多个国家
2020-03-19 09:14:55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图为该公司湿巾生产车间。

3月15日,笔者在位于涵江区的亿发护理用品有限公司10万级湿巾净化车间看到,多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其中医用杀菌湿巾作为疫情防控物资被配送到全国多家医院使用。“手心宝贝”“手心呵护”等系列的湿巾产品出口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

据了解,该公司拥有现代化干湿巾和干纸生产基地、省级功能性湿巾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际GMP认证,配备行业领先的10万级湿巾净化车间和国内顶级全自动生产设备。配套环保工艺配方,国内率先遵照食品、化妆品生产车间洁净标准配套,保持全封闭、全空调、全净化的生产环境,成为全国多个母婴护理湿巾热销品牌合作供应商。

该公司目前有23条全自动生产线,全部采用全自动配药系统,美国GE反渗透水系统,国际空气净化处理系统,自助包装机器人,年可生产销售湿巾、干纸巾5万吨,产品一半出口,一半内销。其中医院专用的卫生湿巾杀菌率超过99.9%,在疫情防控期间被配送到多家医院使用。该公司出口的湿巾产品畅销俄罗斯等50多个国家。

(林亦霞 曾雅燕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