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0-02-25 09:02:51  来源:  责任编辑:  


全市新闻界的同志们:

危难之际显身手,军令如山勇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打响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逆向而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报道一线,采写了一大批来自现场、感人肺腑、鼓舞斗志的精品力作,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勇往直前、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在此,我们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一线的拼搏和担当,对新闻界寄予厚望,强调要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要继续做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解读,深入报道各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疫情信息发布,广泛宣传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铁肩担当,不辱使命。希望你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继续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好我市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有力举措,讲好莆田故事,正确引导舆论,传播防控知识,维护社会稳定,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定能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

                                莆田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