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关于网传涵江医院收治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说明
2020-01-26 21:30:00  来源:  责任编辑:  

关于1月26日网上传言涵江区医院收治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经确认,确有一名武汉返乡人员在该医院就诊,并接受相关检测。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患者黄某某,男,1月13日由武汉返回涵江庄边镇,22日出现发热症状,24日在涵江区医院就诊并隔离治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病例,患者目前病情稳定,其相关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并实行医学定点观察。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要随意转发非官方发布的信息!

 

涵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