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领导参加白塘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0:34:44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12月6日,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白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陈万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振涵出席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会前工作准备情况,书面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白塘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万东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党性分析实、批评不避短,措施很实在,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陈万东强调,白塘镇党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合格党员的标准贯彻到干事创业各方面,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抓好问题整改,助推提质增效,有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01
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任何时候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02
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科学指导推进工作。

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党员学习教育机制,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知识储备。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贡献。

03
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持续突出正风肃纪。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04
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整改落实。

对这次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按照职责主动认领,细化整改目标、重点措施、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立说立行抓好整改,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重新给“白塘加速度”充满电、加足油,真正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将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区委报道组)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