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7 09:48:25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9月25日晚,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同心追梦新时代”的涵江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莆田六中体育馆精彩上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区四套班子领导、高新区班子领导、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与全区广大干群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上7时许,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方言快板《话涵江 颂祖国》用观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涵江区在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经典朗读《不朽》用深情的朗诵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讴歌新时代;表演唱《莆仙戏曲竞芳菲》让观众们在独特而有韵味的视听中,感受了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广场舞《百姓风采》、古筝《唯美中国》生动演绎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男声组合《爱的守护》、歌舞《水乡涵江》、《和祖国在一起》、《共筑中国梦》,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强音,表达了涵江区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砥砺奋进,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念。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鲜明、气势恢弘,展示了涵江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涵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聚奋进力量。

据悉,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由中共涵江区委、涵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涵江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文/图 朱秀花)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