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江口镇机关党支部率先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09:31:59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9月25日上午,江口镇机关党支部率先行动,组织镇机关党员到蒜溪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相关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前,大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了70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感受中华民族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接着,大家在党课自助学习室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 新中国成立》,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还交流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总结发言中,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敢劲同志鼓励大家,做为江口镇的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开创江口“绿色生态旅游小镇,山水田园历史侨乡”的新局面再创新功。

随后,为强化镇机关党员政治身份认同,镇机关党支部举行了隆重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为9月、10月入党的镇机关党支部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最后,在党旗的见证下,在江口镇党委书记曾曙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镇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江口镇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