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2019-09-18 08:48:13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2日,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振涵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宣读区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及指导单位名单,宣布巡回指导组职责,就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深化对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理解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


1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从政策和实践的层面入手,帮助各乡镇各单位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活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


2

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要以学习贯彻新思想为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不偏差;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挖掘潜力的作用,努力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要注重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不搞“一刀切”。要充分调动参学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善于发现典型、培养典型、宣传典型、推广典型。要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确保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



3

带头严以律己,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


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明确要求,掌握政策,做到指导检查有力有效。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分工合作,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要运转有序,严格落实制度和规范工作程序,提前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到有条不紊。要树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精神,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始终保持一身正气、秉公用权。(文/图 区委报道组)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