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举行军事日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深,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2019-08-02 08:37:27 朱秀花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军92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7月31日下午,涵江区举行“八一”军事日活动,陈万东、连向红、黄茂森、邹荔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武警某部涵江营区,亲身体验军营生活,带头接受国防教育,共叙军民鱼水情深,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区领导共同观摩了军事科目演练和装备展示,参观了荣誉室、生活区及值班、办公、学习区,并举行了文化拥军赠书仪式。同时还与官兵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训练、生活和部队建设情况。

在武警某部涵江营区的学习室,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区委书记陈万东主持召开了区委议军会,代表区各套班子以及全区广大群众,向驻涵部队所有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针对区人武部工作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全力以赴保障好驻涵部队建设,更好地促进军政军民团结。

陈万东指出,近年来,区人武部及驻涵各部队党委充分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涵江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赶超发展、建设宜居涵江作出新的贡献。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在支持部队做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官兵子女上学、随军家属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希望驻涵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涵江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议军会议结束后,区领导还与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双拥共建军地文艺汇演,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十个精彩节目融合红色基因、强国强军等元素,充分展现了军人本色、家国情怀和军民鱼水深情。(朱秀花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