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长连向红带队调研啤酒小镇及雪津厂区周边绿化和公共设施配套建设
2019-03-26 08:31:21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3日下午,区长连向红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雪津啤酒特色小镇及雪津厂区周边调研绿化和公共设施配套建设。区领导许建国、曾剑伟一同参加调研。

在雪津厂区周边,连向红一行沿着河道边走边看,认真查看规划图纸,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并实地察看了厂区周边绿化、道路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连向红指出,做好绿化,不仅防风降尘,还能为啤酒小镇带来勃勃生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下植树的有利时节,倒排时间节点,在保护原有植被树木的前提下,统筹推进道路建设与周边绿化工作,不断提升改善厂区内及周边生态环境质量,确保项目高质量有序推进。

调研中,连向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做好协调工作,形成合力,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整合资源,在创新特色小镇建设和丰富内涵上下功夫,不断完善道路、公厕等周边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绿化理念,集中力量优化环境,提升品位,精心打造特色鲜明、美观大方的绿色长廊,为雪津啤酒特色小镇增绿添彩,全面提升周边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曾雅燕)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