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委书记陈万东调研华兴玻璃迁建项目
2019-03-21 16:01:53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万东带领区经信局、三江口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华兴玻璃迁建项目一线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万东要求挂钩领导、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要求项目业主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上足机械和劳力,善做善成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调研中,陈万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要求,激发有效投资活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做好指导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化“三比三晒”,加强正向激励,提振干部精气神,充分调动干部和项目业主的积极性、创造性,为项目推进、企业成长营造最优越的环境。(林亦霞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