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11 09:24:32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6日晚,涵江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刘哲昕应邀作《中华文明与政治向心力》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哲昕教授围绕人类几千年来的地缘文化、语言文字、政治制度等方面内容,通过一系列中西文明发展的对比,以实例、故事、数据精彩阐释“中华文明与政治向心力”,深入浅出、层层递进,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为新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指导。


结合讲座内容,区委书记陈万东提出三点意见:

要以政治向心力强化思想统一。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全面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拥护、坚定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排,以最大政治向心力,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提振赶超发展信心、坚定改革开放决心。

要以政治向心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忠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踏踏实实地将新思想转化为新动能、将新理论转化为新实践,以最大政治向心力,确保党和人民托付给我们的重任不落空。

要以政治向心力凝聚发展力量。各级党组织必须团结带领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聚焦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区域经济等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最大政治向心力,引领形成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合力。(方薇文/陈夏子 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