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副省长李德金来莆调研,视察涵江这个新建成的公园,强调要把生态保护好把治水成果巩固好
2019-02-14 15:35:10 林亦霞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2月11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莆田调研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城市补短板项目建设。在涵江区新建成的西河公园,李德金一行沿着园路认真察看周边水环境整治情况。市区领导李建辉、吴健明、郑瑞锦、连向红、曾剑伟参加调研。

 西河公园是涵江区总投资15.38亿元的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的子工程,总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用地面积约46800平方米,经过全力攻坚于春节前建成投用,为涵江人民提供了一个全龄化的滨河公园。

 区长连向红汇报了去年以来我区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多措并举改善水环境的经验做法。李德金肯定了涵江全民合力治水的力举,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嘱托,把生态环境保护好,把治水成果巩固好,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

 李德金指出,涵江水系发达,水是涵江城市的灵魂,接下来要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统筹好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统筹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安全;要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强化项目支撑,选准突破口,抓紧实施一批重点工程;要整合资源,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集合各方面力量,进一步优化提升城乡水环境。

 李德金一行还在涵江考察了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

(林亦霞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