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委书记陈万东深入项目一线调研鼓干劲
2019-02-13 08:51:04 林亦霞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2月11日一大早,区委书记陈万东带领区经信局、三江口镇、港区办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华兴玻璃迁建项目一线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进场道路标高等问题。副区长曾剑伟参加调研。

  据悉,作为拥有30年行业经验的华兴玻璃,是全国最大的日用玻璃制品龙头企业,华兴玻璃迁建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新建4条年产60万吨智能绿色轻量化玻璃瓶生产线,不仅能够满足雪津啤酒项目产能爬升的需求,更能够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迁建项目节后马上要开工建设,陈万东在调研中要求挂钩领导、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力促迁建项目早日建成达产,为企业成长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奋进正当时!陈万东要求全区上下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爬坡过坎的毅力、敢拼会赢的闯劲,在新一年的接续奋斗中,咬定目标,扭住项目攻坚“牛鼻子”,聚焦发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林亦霞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