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组织收听收看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莆田市筹委会工作总结暨建设美丽莆田推进会
2018-11-15 10:41:24 曾雅燕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蔡文炳  

  


  11月14日,涵江区组织收听收看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莆田市筹委会工作总结暨建设美丽莆田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借着论坛顺利举办的良好态势,进一步鼓舞士气、大干快上,掀起美丽莆田建设新高潮。

 会上,区委书记陈万东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对“后论坛时代”各项工作推进的具体部署,抓大上项目、上大项目,进一步激发干部的活力和队伍的凝聚力,共同推动涵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就推动下一步工作,陈万东强调:

1
要趁势而上、再鼓斗志

        世界佛教论坛在我市的顺利举行,既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一件十分值得总结和深思的重大工作。全区上下要紧抓当前良好工作氛围和工作态势,对标国际,借势发力,全力推进,高效落实各项工作,用一轮又一轮地攻坚行动,一批接一批的重大项目,掀起涵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新高潮。


2
要借势发力、全面突破

       各级各部门要紧抓最后时间,全力冲刺今年任务和明年开门红。要全力冲刺今年,梳理对照检查年初任务清单,齐心协力地落实、完成好上级下达给涵江的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明年,积极争取项目、加强创新实践,主动下基层,研究政策,画出明年的工作“施工图”;要抓紧谋划前期,各相关部门和要素部门要主动作为、互相配合,对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个环节环环相扣,高效推进工作。


3
要顺势而为、抓好当前

       临近年底,是各项工作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候,全区上下要全面抓好绩效考核、美丽莆田、生态环保、精准扶贫等工作,精心做好迎检准备。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两转”工作,保持近段良好的工作势头,抓紧大户攻坚,抓紧材料扫尾,确保取得新突破;要抓好安定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开展“三严”活动,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防控非洲猪瘟工作。严格落实监管巡查、卡口设防、应急值守、舆情管控、请示报告等制度措施,坚决打赢这场“保卫战”;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具体工作开展,好好思考、研究、谋划,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和项目支撑,真正做好“振兴文章”。(文/图  曾雅燕)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