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公共自行车建设项目动工
2018-10-18 08:46:08 林亦霞 来源:涵江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10月15日,笔者在涵江区行政服务中心附近的人行道看到,施工工人们正在预埋电路,竖立桩子,为涵江区公共自行车建设项目动工做准备。

笔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该项目以居住、公交、公共建筑、游憩、校园等为目标站点,将在全区建设161个站点,拟投放公共自行车5152辆。计划到11月中旬完成100个站点建设并投放公共自行车,确保年底全部站点建成投用。届时市民可以租借骑行,体验城市轻骑。

该项目建设、运营和维护均由中标单位(捷安特昆山有限公司,莆田市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负责。即将投放的公共自行车配有三挡变速,可调节坐椅、前后车灯、随车锁等,为市民带来“方便、贴心、安全”的绿色骑行体验,有效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