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莆田六中举行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16 09:51:23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黄志军  

8月3日上午,莆田六中举行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出席会议。

发放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志钦为今年莆田六中考取清华大学的李绍铭同学的高中、初中及小学指导教师团队分别发放5万、2万和1万元奖教金。

罗恩李(左一)、姚志钦(右一)为莆田六中优秀教师团队颁发奖教金

罗恩李、姚志钦为国欢中学、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优秀教师团队颁发奖教金

福建骏乘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陈志华董事长为李绍铭同学颁发奖学金1万元,为其高中指导教师团队发放5万元奖教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代表涵江区委区政府对致力于教育公益慈善事业的骏乘公司和陈志华先生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受助受奖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近年来,涵江教育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莆田六中更是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师和学生,书写涵江教育的精彩篇章。他希望,李绍铭同学和受到奖励的教师团队在工作和学习中常怀感激之意,永葆进取之心,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并期待社会上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共同见证和助推涵江教育事业的发展。(区教育局 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