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让我们来推选2014年度福建省基层“最美人物”
2017-09-15 09:46:51  来源: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省委宣传部将于近期开展2014年度福建基层“最美人物”网络投票,敬请广大市民积极参加这次评选活动,请投上你的一票。

1.投票时间:2014年10月20日至11月10日。

2.投票网址:登陆莆田新闻网(http://www.ptxw.com)、东南网(http://www.fjsen.com/zhuanti/node_158485.htm),在首页点击专题进入投票。

3.投票方式:投票人必须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通过手机获取的验证码方可投票,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一个手机号码每日限投一次。10个类别候选人每类最少选1人,最多选3人,缺类别投票将无效。我市共有两名候选人入选,分别是:

林秀琼——最美环保人候选人;

林云鹤——最美社区工作者候选人。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