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召开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12 11:06:42  来源:  责任编辑:涵江新闻网  
 

3月12日,涵江区在全市各县区中率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以 省政协提案委副主 任林鸿坚为组长的省委 督导组,以市政协副主席王玉宝为组长的市委督导组 一行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东主持。

会上,区委书记沈伯麟就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动员讲话。沈伯麟说, 一要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主动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立足涵江实际,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与现实性;要消除思想偏差,着力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二要明确要求、真抓实做,着力提高行动自觉。要抓牢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要聚焦“四风”、找准突出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开门整风;要建章立制,强化制度保障。三要加强组织、强化领导,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做到明确责任、强化领导,浓厚氛围、注重引导,注重分类、全程督导,统筹兼顾、推动发展,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涵江科学发展新局面。

沈伯麟强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有部署、群众有期待、干部有诉求、发展有需要。 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全区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王玉宝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做到“六个坚持”:坚持以“四句话”为总要求;坚持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坚持教育活动的开放性,发动群众有序参与;坚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切实履行好督导工作职责。督导工作要紧紧依靠涵江区委开展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树立良好形象。

会后,区委还组织了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培训会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王玉宝,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风珠分别作了讲话。

(区教育实践办宣传组)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