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举行优秀残疾人运动员表彰会
2020-09-18 17:25:00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为激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激发更多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热情和潜能。9月18日上午,涵江区举行优秀残疾人运动员表彰会,为在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取得优异成绩的3名残疾人运动员颁发奖金。


“十三五”以来,涵江区积极选送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各级集训,其中“华诺菲”杯全国残疾人田径比赛,佘一鹤获得青年组F37组跳远第一名和T37级100米、200米比赛第一名;福建省第六届特殊运动会,刘志猛、李娜获得羽毛球单打第三名、双打第二名,郑俊涵获得举重第二名;第十届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林馨获得100米和200米第一名;福建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获得7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林馨获得T38级女子400米第一名,T38级女子200米第二名;翁卿获得羽毛球S6级女子单打第三名,双打第二名;李莹获得跆拳道57公斤级第三名等好成绩。


会议提出,希望受表彰的残疾人运动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为我区的残疾人体育事业再添光彩。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