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市长李建辉来涵开展民生项目调研
2019-10-14 16:58:45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10月8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涵江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民生项目调研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副市长胡国防、区长连向红一同参加。

萝苜田是我市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的核心保护区,也是我市创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街区之一。李建辉走街串巷,认真察看杨氏民居、顺茂隆大宅等历史建筑,了解涵江区近现代商贸变迁历史和萝苜田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整治情况。他指出,要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加大保护修缮力度,积极培育特色民宿、创意产业等新业态,让历史文化街区焕发新生机。

宫口河老旧街巷(坊)整治修复项目是省级为民办实事项目。李建辉沿河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走进2030·U·WORK众创空间涵西站,察看新业态植入情况。他指出,要以宫口河水质治理提升为基础,优化河道两侧综合环境,充分利用旧楼房、旧居民区等闲置资产,盘活空间、丰富业态,打造“高亩产”特色片区。

在市私立实验中学,李建辉了解学校扩建规划、师资配置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全社会办学的积极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要素保障,确保学校扩建项目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功能更完善、环境更优化、教学更优质的环境。(文/郑已东 图/朱秀花)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