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委书记陈万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服务企业调研
2019-10-11 10:59:28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陈万东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区工信、商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服务企业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副区长曾剑伟一同参加。

在华兴玻璃迁建项目现场,陈万东一行实地察看标准厂房施工进度,仔细询问各阶段重要工期节点工作安排。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紧盯工期,科学调配人力、机械,抢抓有利天气,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相关部门要和项目单位通力配合,无缝对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在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看到车间内生产繁忙,听说今年以来企业产销两旺,陈万东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外贸形势如何,有什么困难?”“‘十条措施’有没有落实到位?”“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服务?”在新荔丰鞋业,陈万东与企业负责人一起聊发展、说问题、谈对策。陈万东指出,面对当前外贸形势发生的深刻变化,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跟进服务,深入企业送政策、解读政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帮助企业保用工、拓市场、强创新、稳发展。

调研中,陈万东还针对企业提出的道路、路灯等基础设施配套问题,现场落实相关部门抓紧对接解决。陈万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深入企业、下沉车间,搞清楚企业发展的痛难点,建立健全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切实帮助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全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