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长连向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白名单”鞋业企业专题调研,强调要增强信心、精准出招,推动涵江鞋业产业转型升级
2019-10-10 10:52:11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10月9日上午,区长连向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经信、商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宝瑞欣轻工、嘉兴轻工、双美鞋业等7家“白名单”鞋业企业开展专题调研,鼓励企业家们增强信心、精准出招,有效应对贸易摩擦,推动涵江区鞋业产业转型升级。副区长周胜参加调研。

“今年的订单安排到几月份?即征即奖是否落实到位?挂钩干部是否有到企业走访帮扶?……” 每到一家企业,连向红一行都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订单安排情况,了解相关职能部门是否帮助企业用好我市出台稳鞋企促升级新十条措施这一政策红利。

座谈中,企业家们纷纷点赞新十条措施从多个方面打出惠企“组合拳”,内容丰富,含金量足,覆盖面广,为鞋企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大礼包”,让企业家们倍感温暖、信心倍增。企业家们表示要积极应对当前复杂国际贸易环境,练好内功,增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为涵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调研中,连向红指出,无论是从规模大小来看,还是从实际贡献来说,稳鞋企促升级,对于推动涵江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连向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引导鞋企用好用足政策,同时确保政策兑现简便、即达即得,让鞋企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鼓励鞋企实施多元化市场战略,紧抓“一带一路”契机,有效开拓新兴市场,特别是在开拓国内市场创品牌上下更大功夫,借力电商平台不断增强竞争力,展现涵江鞋业的底气与自信;要把握经济运行态势,针对产业特点精准施策,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完善贸易摩擦快速应对机制,持续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林亦霞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