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09 16:21:12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10月8日上午,涵江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分析进展态势、督促工作落实,推动全区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市委巡回指导组一行以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振涵参加会议。

  会上,白沙镇、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区委第1巡回指导组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区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宣传组、专项组分别作工作部署。

    会上,方振涵回顾总结近期涵江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涵江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再立新功。

1
持续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深化理论武装

要在自觉坚持上下功夫。各级干部在学习上务必做到“自觉”和“坚持”,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要在吃透原著上下功夫。坚决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穿始终,真正吃透精神、掌握实质。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产业强区、宜居涵江、建成现代化滨海产业新城的生动实践。

2
持续聚焦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检视整改

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实打实、硬碰硬,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要以精准调研做深专题党课,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安排调研活动,确保专题党课要富有针对性;要以精准检视做严自我剖析,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法,明确基本标准,看到自身差距,严格行为规范;要以精准施策做实专项整治,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落实“七个一”要求,全力推进整顿工作。

3
持续聚焦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组织领导
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在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在真学实做、真抓实改、真出成效上下功夫,切实组织好、推动好、开展好所在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防止“一头热”“一刀切”“两张皮”,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文/区委报道组  图/林木棋)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