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领导开展“六一” 慰问,并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2019-06-03 11:39:16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万东、区长连向红带队前往涵西幼儿园、塘头学校、白沙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区领导纪刚、王万龙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涵西幼儿园里,孩子们有的正进行创意时装秀,有的正在动手制作糕点、果汁等各种美食,有的正在DIY自制环保作品,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陈万东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俯下身子与他们亲切互动,认真询问孩子们的构思、理念等,并夸赞孩子们有想法、爱劳动、讲卫生、讲环保。

 塘头学校共有两千多学生,其中约有41%外来工子女在这里就学。陈万东一行认真察看学校建设,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校举行的“跳蚤市场”活动,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上学、父母工作等情况,叮嘱学校要不断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每一位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

 在白沙中心小学,陈万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详细了解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活动中,陈万东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同时还嘱咐学校领导,要更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为儿童学习和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慰问中,陈万东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建设,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创造更优质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要充分发挥名师名校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整体实力,让广大少年儿童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全区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用心用情,做孩子们人生道路的引导者,处处为孩子们树立榜样。(朱秀花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