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委书记陈万东深入基层开展“河长日”活动,调研木兰溪水质提升工作
2019-04-09 10:52:54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4月3日,区委书记、区河长陈万东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白塘镇、国欢镇开展“河长日”活动,调研木兰溪水质提升工作。副区长朱建华一同参加。

陈万东一行先后来到白塘镇陈桥村、白塘镇中心小学及国欢镇新坡村、沁西村、沁东村等地,实地察看污水管规划建设、截污纳管及接入市政管网整治情况,沿路向镇村干部仔细了解三格化粪池、氧化塘建设和涉及住户的改造情况,对各乡镇在水质提升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治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中,陈万东强调,水污染防治涉及面广、任务重、困难多,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治水新思路,进一步增强比学赶超的干劲,让污染防治攻坚的成效更明显、整治更彻底。要找准治理难点,持续深入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加快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摸准污染源头和治污“盲区”,精准施策,合力攻坚,着力破解截污纳管“最后一公里”,真正长期稳定有效地改善提升河道水质。(方薇 文/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