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陈万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4-02 08:37:04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3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陈万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深入交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接受严肃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和洗礼。区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天喜主持会议,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青到会指导点评。

会议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凝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推进新时代新涵江建设的强大力量”为主题,力求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林天喜同志代表支部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实际,依次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其他同志开门见山、坦诚相见,逐一开展相互批评,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深刻、实在,达到了增强党性、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万东同志和支部党员同志一样,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等,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就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办工作新局面和大家交流三方面心得:

一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原则,体现在岗位上,融入到工作中,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爱党护党。

二要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顽强意志。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多读书、多思考、多积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尽职履责,更高水平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落实。

三要始终保持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促进减负增效,使各项工作更加紧贴发展需要、赶超要求,全面展现党办人良好形象。(区委办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