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参会理事一行来涵参观考察
2019-03-21 16:07:3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9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莆田市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20日上午,中国软协参会理事一行来到涵江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市府办副主任陈桂泉、市经信委副主任陈清泉、区领导连向红、李文玉、曾剑伟参加考察。

    中国软协参会理事一行首先来到华佳彩有限公司参观了产品展厅,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深入了解企业科研创新进展并观摩了产品应用演示。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历程和市场拓展等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产品车间参观了啤酒博物馆、产品自动化生产线等。

考察中,中国软协参会理事一行对涵江区在项目落地攻坚、产业集群发展、创造良好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不断创新引领,积极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会员抓住涵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机遇,推动软件创新应用与涵江产业深度融合,深化合作,实现双赢。(文/图  朱秀花)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