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长连向红深入一线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19-02-13 08:58:23 方薇 曾雅燕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区长连向红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涵东、涵西街道,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同基层干部一道谋划城市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现场推动解决相关难题。区领导吴志林、朱建华一同参加。

      在卓坡社区望江河地块,连向红一行详细听取了该地块的整改情况,她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既要符合城市发展规律,又要顺应人民期盼,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做深、做细、做实前期手续,确保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随后,连向红一行来到新建成开放的西河公园,亲身体验公园景观建设成效。在了解公园建设管理情况后,连向红强调,建设西河公园是区委区政府致力于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结合市民体验,注重细节品质,进一步完善细化规划方案,因地制宜配套公共设施和景观内容,全力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生态、亲水、宜居和现代的公园景观。

   调研中,连向红强调,2019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坚定赶超信心,积极融入全市“东进南扩”战略,主动对接、主动作为,抓住契机加快城市发展;要推进产城融合,围绕重大项目,集中优势力量,完善城市规划和周边配套,着力解决好“大棚房”清理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涵江。(方薇文曾雅燕图)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