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情系老区共学新思想
2018-10-09 15:24:35 刘丹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丹 文/图)“作为新阶层人士,适应这个时代的发展,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更好地奉献服务社会……”国庆前夕,莆田市理论宣讲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亚兴在涵江区新阶联“共学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主题宣讲暨“情系老区·爱心助困”活动现场,为大家作宣讲,迎来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涵江区新阶联人员参观了大洋乡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和大洋乡杏山村红色家风纪念馆,听革命老人现场讲述红色革命故事。林亚兴说:“人民是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创造者,大洋人民为我们提供的正是这种能够享用一生的精神财富。”

林亚兴现场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他认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阶层人士要与时俱进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功夫,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做好工作,不负人民重托。

“作为新阶层的一员,参观完革命老区再听了宣讲,我感觉心潮澎湃,受益匪浅。”涵江区新阶联会长陈玉树说,希望能把革命老区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带到新阶层中去,传递给更多人,鼓励新阶层将革命精神和新时代新思想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积极为美丽莆田建设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