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人社系统开展“共学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主题宣讲活动
2018-08-17 16:35:00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8月15日下午,涵江区人社系统开展“共学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林玉清作专题宣讲。


宣讲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使命、铸就辉煌”、“砥砺奋进、建设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回顾了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极具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将以新思想指导人社工作新实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人才服务力度、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千方百计提高就业质量和城乡居民收入水平,让劳动者更有尊严。(区人社局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