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街头不慎丢钱包修鞋匠拾金不昧
2018-08-16 10:47:56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黄志军  

江西人许茂樊在莆田购物时,发现钱包丢失。焦急之际,拾到钱包的修鞋匠徐春岭联系他,并原物归还。近日,市区文献东路发生了这件拾金不昧的暖心事。

8月10日,许茂樊在国货广场购物时,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他说,钱包里有数张金额3万多元的收据,5张银行卡,还有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及一些现金。

正当焦急万分之时,许茂樊接到了一位修鞋摊师傅打来的电话。原来,此前许茂樊的鞋子坏了,就到文献东路旁修鞋,而后去附近购物准备回江西。当日,徐春岭在收拾物品时,发现椅子下物品堆上有个钱包。打开一看,都是收据、银行卡、证件等重要物品。他发现里面失主的名片和驾驶证是同一个人的名字,看照片正是刚才的修鞋顾客,于是根据名片电话联系上许茂樊。当许茂樊接过徐春岭递过来的钱包时,连声道谢:“真没想到,丢失的钱财还能找回,谢谢徐师傅,谢谢妈祖故乡人。”

(翁国城)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