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区总工会联合共青团、妇联、党校、老干局、残联开展“大学习”宣讲活动
2018-08-15 16: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15日上午,区总工会联合共青团、妇联、党校、老干局、残联共同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兴起 “大学习”热潮。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施必鸿应邀作专题宣讲。


宣讲活动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以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强大力量”、“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四个全面’ 为战略布局”、“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体会,下一步,将以“大学习”活动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践行者,为推进涵江高质量发展和跨越赶超做出更大贡献。(区总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