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涵江区统计局举办“共学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主题宣讲讲座
2018-08-08 16:40:00  来源:涵江时讯  责任编辑:  

近日,涵江区统计局举办“共学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主题宣讲讲座,邀请区纪委许国兴常委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下基层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的专题宣讲。





讲座阐释了一章程两准则四条例、监察体制改革及《监察法》实施、全面从严治党下,业已形成的一些常态化工作、当前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点推动的几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下的一些新提法新要求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反响热烈。





通过两个小时的宣讲,使统计全体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动力,积极担当作为,勇挑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目标任务责任和使命。(区统计局 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