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易捷乐杯”第三届莆田市“探访感动”网媒采风今日启动
2018-03-30 15:40:54  来源:  责任编辑:刘华雄  

“易捷乐杯”第三届莆田市“探访感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今天(3月30日)在福建易捷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省、市、区网络媒体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采风活动的盛大开幕。

为深入宣传莆田改革开放新成果,为加快赶超发展步伐,推动美丽莆田建设迈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携手福建易捷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易捷乐杯”第三届莆田市“探访感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采风活动将围绕“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的发展目标,以彰显正能量的“暖新闻”引导网上舆论,为莆田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营造清朗温馨和谐的网络环境。

活动主办方介绍,通过组织网络媒体采写身边令人感动、给人温馨的人和事、景和物,增强对莆田乡土文化的认同感,对家乡变化的自豪感,对加快美丽莆田建设的使命感和成就感。

本届“探访感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由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中共莆田市委网信办、福建易捷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东南网莆田站、莆田网共同承办,人民日报莆田发布(客户端)、福建日报莆田观察等25家网络新媒体共同参与。

为提高广大网络媒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12月底将对本届采风征集到的各类稿件组织评奖,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600元奖励,同时评出优秀奖10名并颁发奖金或奖品。活动期间,由莆田东南网负责设计采风专题,所征集的稿件全部集中在专题中分栏目展示。各参与单位在各自网站、微信的显目位置链接专题,形成省、市、区网群矩阵立体推介的浓厚氛围。

据悉,冠名第三届莆田市“探访感动”网媒采风活动的福建易捷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全球领先的个性定制跨境服务平台。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创意类定制产品为核心,集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外贸电子商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福建莆田,设有产品研发中心、贸易生产出口基地,在武汉、厦门、美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共有200余名员工,主营产品涉及鞋服类,箱包类,家居用品,电子配件类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