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
服务
多措并举保障春运秩序管理
2011-01-21 16:11:51 吴美琳 来源:莆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涵江新闻网  
    为保障春运秩序,涵江区运管所认真做好客源预测和运力安排,设立便民服务台,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举报投诉案件的受理、查处、反馈工作,让旅客舒心满意。

  据了解,今年春运运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9 %,共投入运力   466辆,13141座,涵江区运管根据旅客高峰期的流量及流向,预留16部机动运力,保障旅客出行需求,确保恶劣气候下,不滞留一名旅客。并制定周密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应急预案。通知各运输企业、客运站、物流企业共53家单位,部署加强值班,保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积极应对低温天气各类运输突发事件。

  此外,运管所还加强春运客运市场经营行为的监管。加大稽查力度,调动各基层运管站、驻站运管、运政稽查队,持续路面稽查严格查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和“宰客”、“拉客”、“甩客”、“倒客”、倒卖车票等各种违章经营行为,积极配合物价部门加强春运运价的监管,维稳春运车票浮动标准。

(李金聪)

版权所有 @ 涵江区新闻网 2010 主办:莆田市涵江区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宣传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4-3399996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594-2232318  举报邮箱:hjxcb2008@163.com
Copyright @ 2010 www.hj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08596号-1